IMG_1448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買狗窩買到中毒~

各式各樣的床、小窩都要來一個,

雖然我只有一張床,

但是A-Bai卻有四張床!

(還不包含沙發、按摩椅、我的床都是牠的床!)

不過買了這麼多床A-Bai卻偏愛飛行床

也因此最近決定佈置一個放在老家的小窩時,

決定再買一張飛行床!!(老公默默在旁邊翻我白眼

 


IMG_1445

飛行床的好處

飛行床本身就有許多好處,

特別是它因為懸空離地,因此不僅防潮還透氣!

讓狗狗在上面睡覺時候,肚子不會長時間悶著,

也就不會躺久覺得熱,需要頻繁換位置,

也不會因為一直悶著造成皮膚問題。

IMG_1449

除此之外,我個人偏愛把飛行床放在我的床邊或沙發邊,

讓A-Bai上上下下時,還可以當作階梯來使用。

 

透氣不粘毛的網布

A-Bai的第二張飛行床會選擇美好毛日的原因是,

它不易黏毛的特性非常吸引我!

IMG_1457

因為原本的飛行床真的是黏毛黏得亂七八糟,

每次清潔除了要用除毛器去刮、

再要用刷子刷、然後再拿去陽台瘋狂拍打,

才能大概清除掉七成的毛。

IMG_1456

但是美好毛日的飛行床在我使用兩週下來的感覺是~

真的不太黏毛,就算A-Bai還是會掉毛在上面,

但是吸塵器吸一吸、拍一拍上面的毛就九成都不見了!

IMG_1447

再來就是透氣性也比我之前的買飛行床更上一層樓!

之前我買的飛行床是中間2/3是網布,

但是美好毛日的飛行床是整張都是網布!

而且從照片裡就可以看出,

就連隔著飛行床都可以清楚看到A-Bai,

透氣性的優秀的確是沒話說!

IMG_1450

不過看起來這麼透的網布,由於採用加密織法

因此它依然擁有堅固的承受力並且耐磨耐抓

不論A-Bai站著、坐著、跳上、跳下,它都可以承受不易變形,

兩週使用下來網布也依然看起來牢固,

沒有因為A-Bai爪子而有刮痕、開花的狀況。

IMG_1446

 

容易組裝

美好毛日的飛行床組裝上非常容易,

所有需要用到的工具它也都有一並附上!

IMG_1458

第一步就是把四邊的棍子都穿過網布,

然後四邊對齊好、床角對上去鎖起來就完成了!

IMG_1455

即便是女生也可以一個人輕鬆完成,

本身的重量也不重,可以輕易舉起調整想要擺放的位置。

 

最貼心的是網布的下面設計了一個小收納袋,

可以讓我把鎖螺絲的小工具放在這邊。

未來如果我想要把網布拆下清洗,或是想要把床收起來,

都不用擔心再找不到小工具了!

IMG_1452

三種尺寸選擇

美好毛日提供三個尺寸可供選擇,

A-Bai使用的是M號的尺寸,

除了可以承重20公斤,面積大小對A-Bai來說也是綽綽有餘!

A-Bai已經算是偏大隻的法鬥摟!

牠整隻趴上去依然還有許多空間。

IMG_1453

 


總而言之,如果只能選一種窩給狗狗,

我真的會選飛行床,夏天涼爽不潮濕、對皮膚又好,

冬天如果真的怕冷,可以鋪上一層毛毯就能當冬天的小窩,

(只不過A-Bai冬天都是躲進我棉被就是了)

IMG_1454

題外話分享一下A-Bai對飛行床真的是物盡其用,

在牠小時候,總是把飛行床當障礙賽道具,跑一跑從底下鑽過去;

長大之後跑一跑把飛行床當跳板,飛到我床上,

而且還很喜歡把零食叼到飛行床上吃。

這也是飛行床的優點,除了不黏毛,基本上掉落在上面的食物或髒污,

拍一拍、濕毛巾擦一擦就可以搞定了!

 

🔻品牌資訊🔻

官方購買連結:美好毛日 The Good Pet Days

Facebook粉絲專頁:美好毛日 The Good Pet Days

Instagram:thegoodpetdays

 


歡迎追蹤法鬥A-Bai的日常生活及各種好物分享

INSTAGRAM:abai_de_frenchie

FACEBOOK粉絲頁:法鬥⎪阿醜【A-Bai】&狗媽【Debbie】

pop

 

 

 

arrow
arrow

    狗媽【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