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9

養了A-Bai之後,瑜珈褲成為我最愛的穿搭單品!

在開箱產品前先分享一下,養狗穿瑜珈褲的好處~

由於帶毛孩子出門,隨時可能要蹲下來抱狗、撿大便,

A-Bai也常巴我腳或是坐在我腿上,

難免腿會被刮得亂七八糟或是有走光的風險。

穿牛仔褲的話不僅覺得熱,私密處也容易悶著而發臭、發癢,

所以~雖然我不愛運動

但是以帶毛孩子出門來說真的是舒適、輕鬆、好活動!

IMG_2368

但是瑜珈褲的挑選還是有差別的,

也不是只要穿瑜珈褲就代表舒適,

所以這次就來體驗看看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看看穿起來感受如何吧!

 


IMG_2376 2IMG_2366

首先介紹一下,

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穿它可以幫助腿部的保濕修護!超神奇的!

在換季的時候,許多人會發生腿部乾癢的狀況,

於是SATBAKHI排除萬難把膠原蛋白編織在瑜珈褲中

幫助腿部鎖水及保濕

IMG_2372

SATBAKHI使用的膠原蛋白是哪裡來的呢?

更神奇了!是從虱目魚魚鱗來的!

以往被大家視為垃圾的魚鱗,在近年研究發現,

它其實擁有非常豐富的膠原蛋白!

經過特殊的技術處裡便能成為「含有膠原蛋白的」布料

而且還具有優秀的涼感、除臭、保濕等效果

原本被視為廢棄物的魚鱗再生之後,

不僅幫助環保,也創造新的經濟!

IMG_2373IMG_2375

本身產品也是非常環保,

包裝都是完全無塑膠的,

而且還是可愛的便當盒,太可愛了吧~

(裡面是虱目魚便當嗎

 


接下來就是分享一下我這段時間穿下來的感受囉!

IMG_2377IMG_2369

①涼感、防臭

前面有提到虱目魚魚鱗製成的布料有涼感的效果,

這部分我的確有感受到!

從包裝拆開拿上手,就明顯感覺到一種冰涼感,

穿上真的很蘇胡~

特別是上週全家大熱天去旅遊,

穿上它真的感覺又涼也不悶熱!

 

我連續穿了兩天即便有流汗,

的確也沒有感覺到衣服上殘留汗味。

IMG_2365

②高腰版型、內旋車線設計

產品的版型我也很喜歡,由於它是做高腰的設計,

所以會讓腿長比例比較漂亮,

也可以把小肚子一起放進去

不知道是不是高腰的原因,

褲子不會一直往下滑,

之前我就有一款瑜珈褲,常常活動後就會默默往下滑,

讓我時不時就在拉褲子......

IMG_2367

另外車線的部分是往前內側的線條,

也可以在視覺上讓腿看起來比較瘦~

IMG_2363IMG_2371

③無尷尬線穿搭更多變

我自己感覺很神奇的地方是,

雖然感覺料子很薄、很舒服,

以為在駱駝蹄的地方會明顯,

結果卻與我想像中相反!不會有尷尬線的問題誒!

IMG_2364

沒有尷尬線對於瑜伽褲的穿搭上也可以更方便,

之前我的瑜伽褲因為駱駝蹄有點明顯,

所以我上半身都只能挑選長版的上衣去遮,

但是這條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讓我上半身的穿搭就可以有更多選擇!

IMG_2378

總言之,這條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真的讓我大愛,

除了穿上身的線條好看,舒適的透氣性跟涼感,

真的完勝我衣櫃的所有的瑜伽褲!

 

🔻品牌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Satbakhi 膠原蛋白織造所

 


歡迎追蹤法鬥A-Bai的日常生活及各種好物分享

INSTAGRAM:abai_de_frenchie

FACEBOOK粉絲頁:法鬥⎪阿醜【A-Bai】&狗媽【Debbie】

pop

arrow
arrow

    狗媽【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