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最近選購了一系列客製化產品,

然後我超級愛!!

雖然只是製作了一些生活上日常的小東西,

卻讓我覺得生活儀式感大大上升!

而且看著手中由回憶製作出來的生活小物,

就會忍不住的莞爾一笑。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充滿質感的客製化風格

其實以前我也購買過客製化產品,

心裡就是覺得滿滿的「俗」感!

把自己的照片印在杯子、行動電源上,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敢拿出門使用!

但是aapaint的客製化產品反而充滿了文青氣息!

無論是哪一種客製化物品都覺得非常有質感,

即便出門都會想使用印上重要回憶的小單品。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因此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跟我一樣,

製作一些平時會用到的小東西,

為日常生活提供一些溫度、一些可愛。

 

禮物最優選!兼具紀念性及實用!

當然也非常推薦大家,

aapaint客製化送給親朋好友的禮物喔!

平時買禮物的時候是不是都會遇到一個問題~

想挑選實用的,又覺得會不會太不浪漫、太務實?

想挑選夢幻一點、有紀念性的禮物,又覺得會不會太不實際?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如果你在這邊卡關了!就來aapaint挑選禮物吧!

aapaint有非常多客製化的選項,

包含手機周邊、行李箱、拼圖、杯子、時鐘、地毯、吊飾、保溫瓶......等等,

不僅網羅了居家擺設,還有實用的生活用品,

加上專屬的繪圖,就成為了充滿紀念性及實用的禮物啦!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接下來就來帶大家看看,

如何在aapaint製作客製化小物吧!

 

獨一無二的專屬繪圖

首先就是挑選一張對你來說充滿意義或回憶的照片,

像我就是選了這張照片請aapaint繪製,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aapaint有四種繪圖風格,這次我選擇的是「簡約線條繪圖風格」,

一人一狗的話算「兩人照繪圖」,所以繪製的費用是$500。

aapaint畫完圖後,會先與消費者確認圖檔,

若有想修改的部分都還可以提出調整。

最終我跟A-Bai的繪圖是這樣的~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繪製圖完成之後,aapaint就會幫你印製在選購的產品上啦!

對了!完成繪製圖後記得要把圖片存下來、好好留著喔!

若之後想用同張圖片客製化其他產品,

只需要上傳這次繪製的圖檔即可,

不需要再次負擔繪圖費用喔!

 

實用的生活產品

跟大家分享這次我一共選擇了四種產品,

分別是鑰匙圈、馬克杯、托特包、拼圖,

以下一一開箱產品質感給大家看!

 

木柄馬克杯350ML - 木柄馬克杯 (對杯)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這是我最喜歡的客製化產品!

又可愛又實用!日常使用的杯杯已經換成它了!

杯體本身是霧面的材質,加上淺木紋的把手超級有質感!

想像如果我是在辦公室工作的上班族,

喝個咖啡都可以看到我可愛的A-Bai就覺得很開心~

 

64片拼圖(A5大小) - 拼圖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這款產品不是真的讓你玩拼圖,

因為來的時候已經是拼好的【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但是~不覺得跟A-Bai一起玩拼圖的畫面就很可愛嗎!

另外這款拼圖背面本身就有簡易腳架,

所以也可以直接當居家擺飾!

雖然aapaint也有無框畫的選擇,

但由於似顏繪的無框畫我已經有了,

所以這次選擇拼圖的展示方式,

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壓釦式托特包 - 托特包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應該很明顯,這又是我新的遛狗包了!

容量沒有很大,但是對於遛狗需要帶的水、水碗、濕紙巾、大便袋剛剛好!

出門在附近買個便當、買個飲料,用它裝上手機、錢包、鑰匙也綽綽有餘~

 

壓克力鑰匙圈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它就是個鑰匙圈,但成品卻比我預期的好!

可能正是因為獨家的客製化繪圖製作,

完全不會有單單放上照片的俗感。

掛在包包上不僅可可愛愛,

還可以當個人物品的小標記。

 


以上就是這次在aapaint製作客製化產品的全分享啦!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我甚至還想要再加購耳機殼、保溫杯、寵物名牌等商品~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另外特別推薦給新人及狗爸媽們,

aapaint還可以為新人製作結婚書約及喜帖,

也有狗爸媽們會想要寵物碗、寵物名牌。

可製作的選擇真的很多!甚至還有划算的「優惠組合」!

喜歡的話趕緊點官網查看吧!

 

🔻品牌資訊🔻

官網:aapaint-質感客製化禮物

Instagram:aa_paint

Line@:aapaint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追蹤法鬥A-Bai的日常生活及各種好物分享

INSTAGRAM:abai_de_frenchie

FACEBOOK粉絲頁:法鬥⎪阿醜【A-Bai】&狗媽【Debbie】

【開箱】aapaint客製化產品⎟讓生活充滿溫度⎟禮物送到心

arrow
arrow

    狗媽【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