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8_jpg

隨著疫情的趨緩

我也終於可以帶著A-Bai回老家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大家都知道把寶貝帶回去找阿公阿嬤會發生什麼事.......

IMG_2728_jpg

狀況輕微的就是被餵得肥滋滋

狀況嚴重的就是阿公阿嬤受不了各種眼神攻勢

什麼都給毛孩子來一口

結果就會導致腸胃不好的寶貝可能會烙賽

或是回家之後開始挑嘴

畢竟阿公阿嬤給的比較好吃......

每次我帶A-Bai回家

牠眼裡就沒有我著個媽了

無時無刻都跟在阿嬤腳邊

因為時不時就有零食或雞腿

(唉~我也攔不住我媽)

IMG_2994_jpg

上週我密集的回老家

記取之前回老家的經驗

A-Bai幾乎都會有點軟便

所以這次我覺得把益生菌帶著給他吃

但是家裡的益生菌都是一大罐

要帶的話得分裝出來帶著

IMG_2956_jpg

所以我這次就準備了【寵研專科】犬用腸胃保健營養品 (紅色)

本身包裝就是小分裝包

所以我就帶著一小包出門就好了

也不用擔心平常用夾鏈袋分裝出來的方式會灑

IMG_3048_jpg

一週去阿嬤家三四天

在阿嬤家的這幾餐都有給牠加【寵研專科】犬用腸胃保健營養品 

這幾天觀察下來

我決定直接給【寵研專科】犬用腸胃保健營養品 合格蓋章!

合不合格的產品我都是從A-Bai的便便來決定

這幾天A-Bai的便便都非常健康、狀況很好

完全沒有出現軟扁、烙賽的問題

IMG_2807_jpg

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曾經有人跟我說

法鬥就是一種離不開益生菌的品種

當時雖然我有給A-Bai吃

但我並不覺得沒吃益生菌會有多誇張

直到有一段時間

剛好益生菌吃完,又還沒有去買

發現A-Bai真的天天軟便!

當時我也沒想太多

只是覺得怎麼會最近便便狀態不太好

一連過了幾天之後才想起

益生菌!!!

還沒買益生菌!!!

直到我買了益生菌之後便便狀態又會恢復正常

非常明顯!

IMG_2780_jpg

好的~

回老家第一個恐怖的問題解決了

再來第二個我覺得更棘手的問題

挑食!

 

之前有一段時間常回老家

A-Bai回家都不太愛吃飯

(畢竟阿嬤給的東西比較好吃)

 

挑食真的讓我覺得很麻煩!

因為在家裡我是不會妥協給他換東西吃

或是準備別的食物的!

我也不會把飼料24小時放在那給他自行享用

IMG_2857

因為A-Bai的日常飲食是飼料+生牛肉

牠如果不吃我就得收起來

 

而挑食的期間又怕牠餓

所以我就每隔兩三個小時就拿食物出來

牠又有怪癖:冰過冰箱的牠也不愛吃

結果就變得~

這段期間我不太敢出門

我一直覺得再隔兩個小時給牠試試會不會吃

這段時間因為食物進出冰箱太多次

我擔心生肉會有問題

也浪費了好多份......

 

好!分享完A-Bai麻煩的挑食過程~

所以在我校正回來之後

真的很不想要因為回老家牠又開始挑食

IMG_3064_jpgIMG_3059_jpg

於是這次回家我半信半疑的給A-Bai試試

綠色的【寵研專科】犬用促進食慾

因為上面描述可以改善

食慾不振、拒食、換飼料不吃等狀況

IMG_2953_jpg

A-Bai一天吃兩餐

所以我就把一包分兩次

灑在飼料及生肉上拌再一起

IMG_3078_jpg

結果揭曉!

不曉得是A-Bai這次當乖寶寶

還是【寵研專科】犬用促進食慾太神奇!

上週在阿嬤家來來回回幾天

都沒有因此在家發生之前一樣的挑食、不吃飯的問題

一整週吃飯狀況都正常

碗放下就開動

IMG_3093

除此之外

因為包裝上有寫到可以直接吃、拌飼料吃、加在水裡吃

為了幫大家測試看看適口性

我就來直接加在水裡!

單純只有水,沒有其他味道覆蓋願不願意吃呢?

IMG_3102

成功!!雖然不會說變得特別愛喝那一碗水

但是我觀察下來A-Bai就是想喝就喝

並不會因為添加了【寵研專科】犬用促進食慾

不喜歡味道而不喝水

 

這兩項產品都經過阿嬤大魔王的難關!

有它們當A-Bai的護盾

之後帶A-Bai回老家就可以不用擔心了!

IMG_2856

🔻品牌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寵物夢工場

樂天市場:寵物夢工場

另外還可以至momo、蝦皮官方旗艦店等平台購買唷!

 


歡迎追蹤法鬥A-Bai的日常生活及各種好物分享

INSTAGRAM:abai_de_frenchie

FACEBOOK粉絲頁:法鬥⎪阿醜【A-Bai】&狗媽【Debbie】

pop

 

 

 

 

arrow
arrow

    狗媽【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