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0_jpg

今天來體驗[骨力勁關節保健SILVER ADVANCED]

在我第一時間拿到產品時就覺得廠商很用心

從包裝內外及說明書都有可愛的繪圖及貼紙

看了就心情很好啊~

而且無論是說明書、還是產品包裝都是中文!

這點讓我覺得很安心~

至少我看得懂裡面成份!

IMG_1990_jpg

有許多保健食品都是用英文說明使用方式及成分

在購買的時候,不請銷售人員幫忙真的不知道如何選購

IMG_2100

首先來分享一下關節產品為什麼這麼重要呢?

在幼犬的時候也許我們都還看不太出來

但狗狗跳上跳下其實都會造成關節上的傷害

(偏偏這時期的毛孩們總是想擋都擋不住)

特別是法鬥!!

IMG_1893_jpgIMG_1889_jpg

法鬥是關節容易出問題排行榜前幾名

另外我常在法鬥社團中看到有寶貝遇到癱瘓的問題

因此需要許多的治療及針灸等等方式來幫助恢復

(除此之外大型犬、老齡犬、體重過重的狗狗都需要特別注意關節保健)

IMG_2064_jpg

所以預防勝於治療!

相信及早幫寶貝奠定良好的基礎

可以讓毛孩們盡量遠離這些疼痛及相關疾病

IMG_1948_jpg

但是無論我們拿出什麼對狗狗有益的產品

還是要寶貝們肯吃才有效啊!!

接下來就來實際測試看看[骨力勁關節保健SILVER ADVANCED]的適口性吧!

我測試了幾種方式想說哪種方式比較容易讓牠吃下

1、整顆吃

2、撥半吃

3、搗碎吃

IMG_1998_jpg

結果我發現我做了一個多餘的測試

因為A-Bai根本把它當零食

不但絲毫不抗拒,還超愛!

也許是因為產品本身有濃郁的起司味~

IMG_1964_jpg

除此之外平時不愛單吃飼料的鵝子

居然在我搗碎撒上飼料後可以把整盤嗑光

(保健食品當黑胡椒在撒啊~)

IMG_2018_jpg

值得一提的是

如果家中狗狗真的有撥半或搗碎需求的話

直接用手撥就可以輕易撥開

拿湯匙剁幾下就可以磨碎了

(我生病要吃的藥想撥還撥不開......)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好棒棒~

IMG_1929_jpg

產品成分中有一個讓我很驚喜內容

膠原蛋白!

 

我們人吃的關節保健中常常都會出現「膠原蛋白」

但是狗狗的關節保健產品中

通常我們會看到的只有葡萄糖胺、軟骨素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成分中有添加膠原蛋白

 

除此之外這瓶還添加專利複合式玻尿酸

可以增強肌肉強度、減輕軟骨組織的損傷

來欣賞一下我鵝子性感的後腿肌!

肌肉跟關節保護都是法鬥狗生中重要的元素啊!

IMG_2049_jpgIMG_2036_jpg

另外骨力勁系列產品中還有許多兼顧關節保健及其他保健的商品

除了有我手上這瓶兼顧關節及肌肉的

還有兼顧關節及心血管的

(這瓶絕對要推薦給媽咪的老齡馬爾基斯)

另外也有基礎保養跟需要緩解關節疼痛的產品

多款的產品選擇讓大家都可以視自己寶貝的需求做選擇

🔻品牌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骨力勁

官網:骨力勁

Google商家:骨力勁 百世生物科技

 


歡迎追蹤法鬥A-Bai的日常生活及各種好物分享

INSTAGRAM:abai_de_frenchie

FACEBOOK粉絲頁:法鬥⎪阿醜【A-Bai】&狗媽【Debbie】

pop

arrow
arrow

    狗媽【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