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

身為在家接案的自由工作者來說,冬天對我來說真的是工作地獄!

冰冷的電腦桌跟溫暖的棉被,你會怎麼選?

當然是溫暖的棉被呀!

所以!為了提升我的工作效率、為了不要受被窩的誘惑!

我終於找到一個方式......

就是把我的工作桌也變溫暖!

【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把桌子變溫暖的法寶!

也就是使用了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兩週下來的感想吧!

 


質感幸福感外觀

【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

向物多功能暖桌墊有兩款可以選擇,

我手邊的是「Chill-哈哈」,

沈穩的奶茶色視覺上乾淨又舒適,

配上我原本冷清的白色桌面,

立刻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三段溫控迅速溫暖

 【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 【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

【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 【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

桌墊有三種溫度可以選擇:

第一段(白色燈)38度

第二段(黃色燈)42度

第三段(紅色燈)48度

果凍狀的按壓開關超級療癒的!

【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

我一開始使用是直接就開到第三段,

等感覺暖和起來了就會改成第二段工作。

它的熱感我覺得是很快就上來了,

大概三分鐘,就會明顯感覺到溫暖~

 

工作實際使用感受

【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

由於向物多功能暖桌墊真的滿溫暖的,

所以筆電建議不要放在桌墊上使用,

我自己是本來就有使用電腦支架,

所以就不用擔心電腦無法散熱的問題囉!

 

滑鼠跟鍵盤我是就直接放在桌墊上使用沒問題,

而且超大張的桌墊當滑鼠墊也超順手,

甚至我都覺得我的滑鼠更流暢了!

【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

材質上使用的是PVC皮革,

直接觸摸的感受也比直接碰觸桌面更舒服,

所以即便今天沒有冷到需要開暖桌墊,

我也不會想特地收起來。

【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

電源線本身有1.5公尺,

我工作桌旁本來就也是使用延長線充電,

因此向物多功能暖桌墊的電源線從側邊落下,

插上延長線也是剛剛好,不會留下太多凌亂的線。

 

清潔方式

【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

說明書上是說「清潔方式請以不滴水的毛巾擦拭」,

但是目前我使用兩週產品上也沒有什麼明顯髒污,

在使用向物多功能暖桌墊之前,

我都覺得我的桌面容易有灰塵,

時不時都要擦一下,不然觸感上會覺得灰灰、髒髒的,

使用向物多功能暖桌墊之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灰塵都跑去哪了勒?我也是感到很神奇!

 

最後使用心得

自從使用了向物多功能暖桌墊之後,

真的不會再床上躺躺、沙發躺躺,

乖乖在電腦桌前工作反而更溫暖。

【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

如果工作累了,甚至會直接趴在向物多功能暖桌墊上小瞇一下,

就連A-Bai都知道要爬上桌尋求溫暖了!

🔻品牌資訊🔻

官網:SOTHING 向物

Facebook粉絲專頁:Sothing向物-台灣總代理

Instagram:sothing_tw

Google商家:SOTHING 向物


【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追蹤法鬥A-Bai的日常生活及各種好物分享

INSTAGRAM:abai_de_frenchie

FACEBOOK粉絲頁:法鬥⎪阿醜【A-Bai】&狗媽【Debbie】

【開箱】SOTHING 向物⎟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冬天效率工作

arrow
arrow

    狗媽【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