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一個很特別的一個飼料!

主打著添加中藥材在狗狗的飼料中

IMG_1296

廠商的概念很簡單~

但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沒有想過

「我們人會吃中藥幫自己補身體,狗狗為什麼不行呢?」

的確!許多人都會藉由吃中藥保健自己

像是調整女性生理不適、身體太寒、身體太濕......

我想我們人會選擇吃中藥的原因應該不外乎:

1、成分天然

2、副作用少

3、相較西藥溫和

因此我想許多吃中藥的人之中應該都是當作日常的保健養身吧?

 

IMG_1518

[Vigor & Sage靈萃] 也帶著給狗狗保健養身的觀念帶入飼料之中

像是我收到的這款 新鮮去骨雞肉+綠茶

其中便和有綠茶及枸杞的成分!

 

綠茶具有許多營養成分及抗氧化的效果

除此之外還可以減少口腔中的病菌

以達到讓口氣清新的效果!

我想這個應該就會讓許多狗爸狗媽們的眼睛為之一亮

畢竟毛孩子在枕邊呼氣或是瘋狂親親是常有的事情

寶貝們口氣不好地衝過來狂舔撒嬌真為難啊~

口氣不好當然就與平時的飲食有關係

以及是否有固定的幫寶貝刷牙清理結石有關摟!

 

IMG_1328

另外枸杞成份真是厲害了!

就跟人食用枸杞一樣

枸杞具有抗氧化、增強免疫力、保健眼睛等效果

除此之外還有

具有豐富維生素、幫助消化的山藥;

照顧呼吸道系統、保養皮膚的陳皮

這麼多高營養價值的食材......

媽媽平常都沒有吃啊~~

鵝子是個寶!

鵝子的營養比媽媽重要!沒關係!

 

IMG_1176

[Vigor & Sage靈萃] 也強調他們的飼料蛋白質含量高

因為他們的飼料都是用「原肉」製作

而非使用「肉粉」

這樣不僅可以保留住營養

也可以減少因為使用肉粉而造成的過敏或拉肚子等不適

不會拉肚子這點我認真可以見證!

因為這兩天我都帶鵝子上班當店狗

通常牠在店上的時候都不太睡覺

我想說正好趁這時候來開箱[Vigor & Sage靈萃] 的飼料

給牠好好補補

 

然後剛剛我才想起!

給狗狗換飼料的時候最好不要一次換

要慢慢改變新舊飼料比例的方式去做更換

以免腸胃一下子不適應造成拉肚子

 

所幸真的不會拉肚子!

兒子這兩天吃了 [Vigor & Sage靈萃] 便便都很正常

沒毛病!

 

IMG_1528

除了不會拉肚子、有強健體魄的漢方成分、豐富的蛋白質之外

我想許多法鬥爸爸媽媽都很在意的一個點就是:

「是不是低敏飼料?」

許多牛牛時常有過敏的困擾

讓牛爸牛媽們都很擔心到底要吃什麼

才不會讓寶貝有過敏的問題

因此我剛開始養A-Bai的時候

有個法鬥狗友就特別跟我說建議都要買低敏的飼料

[Vigor & Sage靈萃] 的飼料讓我在這部分默默給他加分了!

因為他們標榜德國專利漢方草本研發低敏設計

至少可以先安個一半的心~

希望各位牛爸牛媽們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牛牛的飼料

不僅要吃得喜歡、吃得健康

也要配合不同的體質找到不會過敏可以長期吃的飼料。

 

-------------------------------------------------------

IMG_1486

🔻momo購物網搜尋「靈萃」🔻

7月85折活動進行中

不定期還有超優惠組合活動

https://pse.is/3e2v2v

 


歡迎追蹤法鬥A-Bai的日常生活及各種好物分享

INSTAGRAM:abai_de_frenchie

FACEBOOK粉絲頁:法鬥⎪阿醜【A-Bai】&狗媽【Debbie】

po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狗媽【Debbie】 的頭像
    狗媽【Debbie】

    法鬥【阿醜 A-Bai】Daily Life♥︎

    狗媽【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