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9

喜新厭舊的臭小孩又獲得新的飼料摟!!

這次來試吃的是[瑞威 Real Power]

這品牌深得媽媽的喜愛啊!

因爲我覺得一個品牌除了飼料之外還有多種產品

而且每個營養價值都非常到位

一次訂購就可以滿足多種需求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有三項

天然平衡 幼犬糧

煲包湯

小藍瓶魚精油極萃配方

再請大家慢慢看下去~~

 

53B471FB-04A3-41AB-9C4B-31654E1C7755 2

首先分享飼料的部分

鵝子的飼料越吃越小顆~

這邊順便附上一張圖給大家看一下鵝子吃過的飼料大小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毛孩子喜好參考看看

[瑞威 Real Power] 這次給我的是適合老幼犬的飼料

因此飼料大小除了比較小也比較薄

對於牙口不好的老狗狗

或是牙齒還沒長齊

或是在換牙中的狗狗

咬起來是比較輕鬆的!

這次也認真請老狗來實測一下

IMG_0628

可憐的小麥可牙齒都沒剩幾顆還是可以吃得很開心唷!

吃得開心之外也有豐富的營養配方

1、葡聚糖:增加抵抗力

2、維他命B群、維他命C:幫助器官、骨骼、神經系統成長

3、乳鐵蛋白:來自母體的抗體讓幼犬更好吸收

4、螯合型礦物質:提升注射疫苗後產生抗體的能力

還有~

Puppy-01-CT(1)

這是抓官網上的圖片~

讓我覺得最好棒棒的部分

當時我剛養A-Bai時太天真直接去買costco超大包的飼料

後來發現幾個問題

1、我買到成犬飼料,營養是不夠的!

所以我後來再另外買益生菌、軟骨素、魚油等等給牠額外補充

特別是軟骨素我當時很煩惱應該怎麼挑選

許多幼犬階段容易有軟腳的問題

而且現在家中的地板大部分都很滑,對關節其實是有不良影響

而且!法鬥就是關節容易出問題的高危險群!

(許多大型犬因為體重太重,所以關節容易有問題

法鬥也是小型犬中相對體重偏重的

另外還有短腿的或是腿太細,在家中跳上跳下對關節都有傷害

還有老年犬關節都會開始退化)

因此不論幼犬、高齡犬

為關節打好基礎或是為關節保養都很重要

2、飼料太大顆,對於剛長牙牙的小朋友吃起來是有點吃力的,一般來說三個月左右就應該給牠吃乾飼料

但是我鵝子當時根本吃不了,所以還是用泡的

3、飼料太多!我鵝子到現在都還沒吃完.....已經吃半年了

所以現在我都會給他混不同的飼料一起吃,這半年都吃一樣東西也是蠻膩的.......

IMG_0606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魚油部分~

之前我記得我曾經看過一個訓犬師影片中提到

「這麼多的營養品,如果真的要說必吃的就是關節保護&魚油」

魚油的好處真的非常多~

對於心臟、皮膚、毛髮、腦部發展、延緩老化等等都有幫助

而且我發現我鵝子超愛魚油的味道!

魚油有出液狀跟膠囊狀的,

在我發現鵝子愛吃魚油之後我都特別把膠囊剪破拌在飼料裡面他才願意乖乖吃飯

然後廠商就給我一瓶液狀直接用滴的魚油~喔耶!

IMG_0612

這瓶魚油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他是紅色的!

之前給牠吃過兩瓶不同品牌的都是透明無色的

原來是因為這瓶裡面還有添加「藻紅素」

藻紅素的添加對於抗氧化又有更加分的作用

此外在官網上有提到一個重點

他們獨家的卵磷脂對於吸收更有效

這也是我之前曾經想過的一個問題~

就是補充這麼多營養品

對於狗狗來說是否有效吸收又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在品牌官網上有提及這一點真的讓我覺得這個品牌非常的細心

另外也特別有標示「美國藥典認證」也讓我對於成分的把關更安心

IMG_0611

最後我們來讓我介紹最讓我驚豔的一個產品

龍虎斑魚湯

溫潤清鴨湯

驚艷的原因是我發現鵝子真的很愛

最近這個小屁孩對於吃飯已經處於一個愛吃不吃的狀況了

小時候在準備他的飯的時候都會在旁邊該

現在長大已經不會了(嗚嗚嗚....我蠻喜歡看牠那個迫不及待的樣子)

第一次給牠,牠直接嗑光

第二次給牠,居然我一拆包裝就開始在旁邊該,然後速度的喝光

喝光還看著我該!

我以為牠是肚子餓了要吃飯

結果給牠弄飼料根本不吃

也就是,牠應該是在該說:「再來一碗」

A-Bai從來沒有在清空他的碗之後還會該的

這點真心讓我很驚訝

IMG_0610

不知道大家的狗狗愛不愛喝水呢?

我鵝子是很愛喝水,沒有需要補水的問題

但是我遛狗時發現,許多狗有都有狗狗不愛喝水的問題

而這個產品就是對於那些不愛喝水的毛孩子量身定做的

也許有些主人為了讓狗狗補水會給比較濕的罐頭

或者是把飼料泡水

但是用罐頭代替主食可能會增加腎臟的負擔

飼料泡水也其實有許多問題

就像是泡軟得飼料容易讓牙齒藏污納垢

還有會讓狗狗習慣不咀嚼就吞下去

而且狗狗吃硬飼料可以幫忙把牙石磨掉

anyway 能吃乾的飼料就盡量讓他吃乾的

因此另外給狗狗喝湯來補水真是一個好選擇!

IMG_0604

[瑞威 Real Power] 的煲包湯

成分單純又好喝

而且不會太重口味擔心毛孩子因此挑食

另外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

只需要常溫保存

撕開就可以直接倒出來給寶貝享用

都讓我覺得很方便

 

全部產品介紹完拉!!

希望各位的毛孩子都可以吃得好吃又健康唷~

均衡的飲食、正確的飲食方式都很重要喔!

 

 

品牌:瑞威 Real Power

官網:https://www.realpower.com.tw/realnature/index.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alNaturePetFood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ealnaturepetfood/

 

題外話我真的很喜歡它們的品牌官網及社群平台

上面有許多的寵物小知識分享

另外對於產品的食用方式及餵食量都非常仔細

 


歡迎追蹤法鬥A-Bai的日常生活及各種好物分享

INSTAGRAM:abai_de_frenchie

FACEBOOK粉絲頁:法鬥⎪阿醜【A-Bai】&狗媽【Debbie】
po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狗媽【Debbie】 的頭像
    狗媽【Debbie】

    法鬥【阿醜 A-Bai】Daily Life♥︎

    狗媽【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