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3_jpg

今天跟大家私心分享

[沐晨MUCHEN]的手提袋

超級喜歡!現在每天遛狗都是帶著這個手提袋~

而且許多狗友都一眼就注意到

甚至還問我是不是訂做我們家A-Bai的頭印刷在上面

這其實就是品牌直接有出的圖案

我現在手邊超多東西都有法鬥的拉~

手機殼有法鬥

袋子有法鬥

鑰匙圈有法鬥

悠遊卡套有法鬥

法鬥控的樣子一覽無遺

IMG_8527_jpg

我要好好大讚一下容量的部分

因為我鵝子習慣用滾珠式的水壺

我之前用的袋子因為略大

所以瓶子常常都會橫躺

其他東西壓到滾珠我的袋子就直接淹水

而這個袋子可以完美的卡住我的所有東西不會亂晃

手機、錢包、鑰匙、濕紙巾、大便袋、媽媽的水壺、鵝子的水壺⋯完美!

有時候回家便利商店買個飲料、買個微波食品還可以塞一下

IMG_8591_jpg

官網上除了提袋之外還有許多有寵物圖案的產品

杯墊、毯子、鑰匙圈、抱枕、手機殼、證件套等等

圖案都超可愛的!!

附上官網連結

希望你也可以找到自己毛孩子圖案的配件

 

品牌:沐晨MUCHEN

官網:https://www.mu-chen.com

 


歡迎追蹤法鬥A-Bai的日常生活及各種好物分享

INSTAGRAM:abai_de_frenchie

FACEBOOK粉絲頁:法鬥⎪阿醜【A-Bai】&狗媽【Debbie】

po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狗媽【Debbie】 的頭像
    狗媽【Debbie】

    法鬥【阿醜 A-Bai】Daily Life♥︎

    狗媽【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