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4

很多人覺得飼料要買貴一點、要買好一點,

毛孩子才有足夠的營養,

殊不知平價也有營養滿分的飼料可以選擇!

今天就來分享CP值很高的新品牌鮮樂嚐 letasty 飼料吧!

 


鮮樂嚐letasty的「嚐」其實還有雙關腸胃的「腸」,

因為他們非常著重於狗狗的腸胃、消化系統

希望狗狗在飲食、攝取營養時可以有效的吸收,

因此腸胃道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IMG_0095

鮮樂嚐letasty的狗狗飼料總共有三款

分別是

  • 成幼犬 雞&鮭魚(高適口性配方) 2公斤(狗飼料)
  • 無穀全齡犬 三種魚&羊(低敏配方) 2公斤(狗飼料)
  • 熟齡犬 雞&羊&鮭魚(高纖低脂配方) 2公斤(狗飼料)

產品連結https://l.ppgo.tw/4a9w4 

今天我們就是要來開箱前面兩款飼料唷!

不過~無論是哪一款飼料都有幾個共通點,

先列出來讓大家看看選擇鮮樂嚐letasty飼料的好處吧!

8

腸胃保健配方

前面有說到鮮樂嚐letasty是非常注重狗狗腸胃健康的飼料,

因此無論是哪一款飼料都有添加:

7種益生菌及8種綜合酵素

益生菌可以幫助狗狗的腸胃道健康

酵素由於可以把食物變成小分子,

腸胃也更容易消化跟吸收,

就算是腸胃狀態不太好的狗狗,

都不用擔心吃飯攝取不到飼料提供的營養。

 

以A-Bai來說,牠就是一隻離不開益生菌的孩子,

只要不吃益生菌,便便跟屁味都會「不太對勁!」

但是從開箱吃到現在大概半個月的時間,

這期間我並沒有再額外添加益生菌,

便便狀態也依然健康!

這就是我說的高CP值的第一大重點,

挑選本身有益生菌、幫助消化的飼料,

直接可以減少一項營養品的開銷。

(而且飼料本身價格也不貴)

因此對於像法鬥這種腸胃不好的狗狗,

真的很推薦可以挑選本身就有「顧腸胃」的飼料。

IMG_0319

豐富維生素的天然蔬果

有許多朋友都問我說,平時給A-Bai固定添加的營養品有哪些?

除了上面提到的益生菌之外,我覺得第二重要的是綜合維他命!

但是給A-Bai吃鮮樂嚐letasty之後,

我連買綜合為他命的錢都省了!

 

鮮樂嚐letasty有豐富的蔬果添加,

像是藜麥、甜菜根、番茄、蘋果、亞麻仁籽......等等。

以我手邊的兩包飼料就有維生素A、維生素各種B、維生素D3、維生素E

比較重點的維生素鮮樂嚐letasty都有提供到了,

對於平時的日常保健可以說是綽綽有餘了!

9

蝦紅素、鮭魚油添加

最後一個鮮樂嚐letasty系列產品的共通點就是~

都有添加蝦紅素及鮭魚油!

蝦紅素擁有保養眼睛、幫助抵抗自由基、調節身體機能等好處,

而鮭魚油同樣可以調節身體機能,

還能對於皮膚、心血管有很好的幫助。

 

我也爬文了解到,

為什麼鮮樂嚐letasty會同時添加蝦紅素與鮭魚油呢?

因為蝦紅素與魚油其實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兩個組合起來對於身體的抵抗力、新陳代謝、體力方面,

可以有更上一層樓的幫助。

 


以上兩包飼料的共同的都講完了,

接下來就看看各自飼料的特色,

來幫家中的狗寶貝挑選適合的產品吧!

IMG_0323

成幼犬 雞&鮭魚(高適口性配方)

產品連結https://l.ppgo.tw/4a9w4 

這一款主要是以雞肉、鮭魚、雞蛋、燕麥為主的飼料,

燕麥是一種水溶性膳食纖維

是一種可以促進消化及新陳代謝的食物,

對於腸胃道比較差的狗狗可以有良好的幫助。

IMG_0126

擁有高含量的蛋白質、豐富的維生素B,

還有成長中所需的的礦物質,

對於正在努力吸收營養長大的幼犬來說,

可以說是營養給得相當充沛!

IMG_0123

飼料大小也屬於是小顆粒,

無論幼犬還是小型狗狗都可以咬得動沒問題喔!

 


IMG_0322

無穀全齡犬 三種魚&羊(低敏配方) 

產品連結https://l.ppgo.tw/4a9w4 

我感覺A-Bai好像更喜歡吃這款飼料,

我想是因為這包打開來明顯味道更~香~

這一款是完全無穀的飼料,如果有對穀物過敏的狗狗可以參考這款!

這款主要是以三種魚加羊肉的飼料,

此外還有添加五種紓壓草本

適合容易緊張焦慮的狗狗。

所以這包老實說我給A-Bai吃兩天就被我媽媽搶走了~

由於老家剛領養一隻膽小又焦慮到不行的貴賓犬,

希望可以幫助安撫牠緊張焦慮的情緒。

IMG_0327

除此之外,由於是剛領養的狗狗,毛髮狀況也不是很好,

媽媽最近也是積極在幫牠梳理及保養毛髮,

除了補充魚油、鱉蛋粉之外,

也是積極給予可以幫助毛髮健康的飼料。

 

以這款海魚為主的飼料就非常適合,

魚類相比其他肉類擁有更多的Omega-3,

Omega-3不僅可以幫助保養皮毛,也能幫助精神穩定。

因此對於老家新領養的貴賓犬來說,

真的是非常打到需求的一款飼料!

IMG_0325

而且飼料大小也是小顆的,

對於半邊牙齒都被拔掉的可憐貴賓來說,

還是可以吃得香香的~

(可惜沒辦法請新領養的貴賓入鏡,牠看到我就躲遠遠的

 


以上兩款飼料都分享完畢了!

希望大家都有鎖定到適合家中狗狗的產品。

A-Bai是一隻頭好壯壯的孩子,

對於我來說只要牠吃得香,

飼料足夠的營養讓我可以節省買營養品的錢,

對我來說就是好棒棒!高CP值!

IMG_0320

而第二款我真的覺得真是太適合剛領養回來的狗狗了!

媽媽前前後後領養過三隻毛孩子,

三隻都同樣在剛加入家庭時毛髮、毛色亂七八糟,

剛加入新環境也有各種緊張、還沒適應的樣子,

因此可以幫助保養毛髮,還能幫助穩定情緒的飼料真的是首選啊!

 

🔻品牌資訊🔻

官方購買連結:https://l.ppgo.tw/4a9w4 

Facebook粉絲專頁:鮮樂嚐 letasty-專為腸胃健康設計的寵糧

Instagram:@letasty_tw

 


歡迎追蹤法鬥A-Bai的日常生活及各種好物分享

INSTAGRAM:abai_de_frenchie

FACEBOOK粉絲頁:法鬥⎪阿醜【A-Bai】&狗媽【Debbie】

pop

arrow
arrow

    狗媽【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