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1

來分享一個讓我覺得相見恨晚的產品

Abao阿寶-台式熱炒鮮食包

前段時間我帶A-Bai跟全家人去花蓮旅遊

也許是因為環境不熟悉無法安心吃飯

也或許整個行程人太多

加上A-Bai的忘年之交也在

讓牠玩到沒有心情吃飯

總之就是......

不吃飯!

IMG_4569

而且A-Bai平時的習慣是飼料+生牛肉

沒加肉肉的飼料牠都不吃~

分裝飼料帶著還事小

但是帶著生牛肉就很麻煩

很擔心在過程沒有辦法保冰就壞掉了

雖然最後我決定路上買罐罐將就著給牠吃

但......不吃!

所以我才說相見恨晚

如果早點知道阿寶台式熱炒

應該這趟旅遊就可以不用擔心牠吃飯的問題了

IMG_4574

阿寶台式熱炒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

三杯土雞

鐵板牛柳

爆炒三鮮

每一個口味是不是都覺得很厲害!!

厲害到我家人經過旁邊都一直懷疑我搞錯

一直跟我說「這是人吃的餐包吧」

IMG_4575

懷疑到我還又上網去確認了一下

沒錯呀!是給狗吃的~

而且還有「無添加宣言」

完全0添加還可以這麼香!

連我都想去挖白飯拌著吃了

IMG_4578

IMG_4576

因此毫無意外的......

A-Bai等我喊開動等得超不耐煩的😂

我一喊開動完全停不下來的狂嗑

IMG_4577

雖然被牠的大頭擋住一部分了

但還是明顯的可以看見

裡面超多肉肉~超多料的~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另外加料

完全就是餐包倒出來的樣子

這是第一次A-Bai抵擋了阿嬤的雞腿誘惑

畢竟這一碗更多好料呀!

因此再說一次!

相見恨晚啊~

當時的花蓮行如果有帶著這個餐包去總覺得無論任何狀況

都可以讓他胃口大開

IMG_4573

一盒的包裝裡有兩包

以A-Bai來說因為他是一天兩餐

所以我的方式會給牠一餐一包

另外再拌入飼料

IMG_4587

如果外出的話就直接一包包帶上

也不需要太過擔心路途上的保存

到了吃飯時間

剪開就可以直接給牠吃了~

就是一個外出旅遊的好法寶

不僅方便攜帶還可以讓牠好好吃飯

如果狀況允許的話

也可以選擇隔水加熱一下再給毛孩

味道會更香

這幾款Abao阿寶-台式熱炒鮮食包

我已經默默準備囤貨

為下次旅遊做準備了😋

 

🔻品牌資訊🔻

品牌:Abao阿寶寵物拌飯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od2N8v

Facebook粉絲專頁:Abao阿寶

Instagram:@abaopet

 


歡迎追蹤法鬥A-Bai的日常生活及各種好物分享

INSTAGRAM:abai_de_frenchie

FACEBOOK粉絲頁:法鬥⎪阿醜【A-Bai】&狗媽【Debbie】

pop

arrow
arrow

    狗媽【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