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irCozy智能氣動枕(經典款)⎟越睡越累的救星⎟

身為一位無敵愛睡覺的人類,

不誇張!我的日常通常需要睡10個小時才滿足,

如果放假沒人叫醒我,一路睡超過12小時都沒有問題!

我不僅愛睡,也非常重視睡眠品質,

畢竟都花那麼多時間睡覺了!

當然要睡得值得啊!達到滿電回血的狀況!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雖然一樣是睡覺,

卻總是睡不好、睡不飽、甚至睡到全身不舒服,

因此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神秘的枕頭,

讓大家跟我一樣睡下去有如神豬附身(?)

那就是-AirCozy 智能氣動枕 - 經典款

【開箱】AirCozy智能氣動枕(經典款)⎟越睡越累的救星⎟


如何挑選枕頭?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睡覺品質好不好」為什麼「枕頭」會是很大的原因呢?

 

如果今天你的枕頭太高,

那就會讓脖子整晚懸空沒有支撐,

導致整個肩頸肌肉都是緊繃的狀態。

我之前就是長時間用電腦,

脖子、肩頸超級僵硬,結果睡一覺醒來非但沒有舒緩,

還讓我更緊繃,因此才特地查找原因,

發覺枕頭在這方面默默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開箱】AirCozy智能氣動枕(經典款)⎟越睡越累的救星⎟

而枕頭太低的人,睡覺時頭部會呈現後仰的狀態,

這種頭部姿勢會讓氣管跟食道「不順暢」,

雖然大部分人沒有發覺,

覺得「沒有啊!哪有什麼呼吸不順!」

但這可能是造成淺眠的原因,

因為潛意識下,需要不斷調整姿勢讓自己呼吸順暢,

甚至會使用嘴巴幫助呼吸,

因而比較容易有睡覺打呼、流口水的狀況。

 

所以如何挑選一塊適合自己的枕頭呢?

別傻傻跑去IKEA拿顆枕頭槌一槌,拿頭撞一撞,

就以為可以了!回到家躺下去才發覺怎麼跟想像中不一樣!

(對,這是我做過的蠢事......)

【開箱】AirCozy智能氣動枕(經典款)⎟越睡越累的救星⎟

正確挑選枕頭的做法是要在「床上」,

用你最平常的睡姿去試躺枕頭,

但另外一個問題又來了!

你是正睡人?還是側睡人?

有人是絕對正睡或側睡嗎?

難道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移動翻身嗎?

 

你知道側睡由於肩膀的關係,會讓頭離床的平面比較高,

因此需要挑選比正睡還要更高的枕頭嗎?

當時我在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時,

真的是心想:「煩死了!這樣要我怎麼挑選枕頭嘛!」

 

所以今天才要分享AirCozy 智能氣動枕 - 經典款它就是以上問題的救星!

讓你不用費盡心思去挑選枕頭,還挑了一款不合適的,

AirCozy 智能氣動枕 - 經典款能夠量身調節適合使用者的高度,

直接讓你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開箱】AirCozy智能氣動枕(經典款)⎟越睡越累的救星⎟

簡單設定、自動調節

打開產品內容物裡面簡簡單單就三樣東西,

一個智能枕頭、一個電源線、一個穿戴裝置。

第一步就是把智能枕頭插上電源,穿戴裝置夾在褲頭,

【開箱】AirCozy智能氣動枕(經典款)⎟越睡越累的救星⎟

然後正躺在枕頭上,枕頭就會開始自動調整適合你的基礎高度,

而穿戴裝置在此時進行水平校正,

【開箱】AirCozy智能氣動枕(經典款)⎟越睡越累的救星⎟

過程大約只需要五秒的時間,

接下來整個夜晚就可以隨意翻轉,

無論正躺、側睡,枕頭都會依據當前的睡姿做調整。

 

如剛剛所說,側躺其實需要比較高的枕頭,

不僅可以正確支撐頸部,也避免壓迫手臂、肩膀,

因此當我翻側身,枕頭就會開始上升它的高度。

【開箱】AirCozy智能氣動枕(經典款)⎟越睡越累的救星⎟

它調整高度的方式算是很即時的,

無論我怎麼翻,只要我停留在某個姿勢,

枕頭便會立即開始調節,

雖然是「立即」反應,但調節速度非~常緩慢,

讓我在熟睡時也不會因為它的動靜而醒來,

它是在一種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就調整好了。

 

親膚、可拆洗枕套

枕頭本身的材質是使用柔軟泡棉枕心,

有一種慢慢沉下去,但卻又撐著你的感覺~

而表面則是使用天絲枕套的材質,

柔軟的親膚完全不會有刮臉或搔癢感,

就是一種柔軟到......又想陷進去的感覺【開箱】AirCozy智能氣動枕(經典款)⎟越睡越累的救星⎟

而且不用擔心用久了髒污怎麼清潔,

天絲枕套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喔!

【開箱】AirCozy智能氣動枕(經典款)⎟越睡越累的救星⎟


總結來說,如果你還在煩惱怎麼挑枕頭?自己適合哪種枕頭?

不如就直接使用AirCozy 智能氣動枕 - 經典款

讓它為你「量身打造」最適合你的深沈睡眠吧!

【開箱】AirCozy智能氣動枕(經典款)⎟越睡越累的救星⎟

官網:秝秝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acebook粉絲專頁:AirCozy 智能氣動枕

蝦皮賣場:AirCozy 智能氣動枕

Google商家:秝秝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箱】卵護罩⎟專利卵殼膜補充多種蛋白質⎟腸道、皮膚養護配方歡迎追蹤法鬥A-Bai的日常生活及各種好物分享

INSTAGRAM:abai_de_frenchie

FACEBOOK粉絲頁:法鬥⎪阿醜【A-Bai】&狗媽【Debbie】

【開箱】AirCozy智能氣動枕(經典款)⎟越睡越累的救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狗媽【Debbie】 的頭像
    狗媽【Debbie】

    法鬥【阿醜 A-Bai】Daily Life♥︎

    狗媽【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