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8

又到了A-Bai最期待的零食補貨時間!

這次補貨的零食是JerHigh揪嗨全系列零食~

沒錯!一次大補全系列總共七包零食,

我們就來一一開箱每一包口味、營養及適口性吧。

 

首先介紹一下JerHigh揪嗨這個品牌,

它是來自泰國的人氣品牌,食材來源也是來自泰國首屈一指的集團--卜蜂

不僅有悠久歷史、優良信譽,還有HACCP、GMP等眾多認證

在食材的使用上面皆是使用「人用等級的食材」

因此可以放心地讓毛孩子大快朵頤唷!

IMG_7767

而且喜歡雞肉的毛孩子們有口福啦!

以下全部都是以雞肉為主的零食

JerHigh揪嗨使用的雞肉都是不注射賀爾蒙、抗生素

而是依雞隻的生長階段提供適合的營養,

所以不僅有優質的品質還不用擔心有藥品殘留。

 

今天的零食分成兩個系列:

好棒棒系列- 早安晚安棒

  • 早安活力棒
  • 晚安舒眠棒

 

好棒棒系列- 寵物零食/狗狗零食/訓練零食

  • 迷你雞肉堡
  • 護肝雞肉棒
  • 原味雞肉棒
  • 牛奶雞肉棒
  • 藍莓雞肉棒

 


好棒棒系列- 早安晚安棒

這系列很特別,兩款都添加了Terpene

這是一種由大麻、各種水果萃取出來的一種成分。

由於它帶有一種獨特的植物香味,

因此它不僅可以幫毛孩子清新口氣,

還可以幫助穩定焦慮的情緒。

IMG_7864

早安活力棒

早上睡醒就給毛孩子吃零食也太幸福了!

其實是想要給牠口氣清新一下~

畢竟我睡醒第一件事就是把A-Bai抓起來又吸又親,

(每日醒腦必備流程啊!)

IMG_7843

由於添加了Terpene,個人小小猜測~

對於早上要面臨爸爸媽媽要出門上班的毛孩子們,

也許可以幫助牠們不會太焦慮。

(A-Bai每次看我出門都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因此我無法測試出差別

 

其中還有帶甜甜香味的優格、奶油蛋糕的成分,

對心臟很好的左旋肉鹼

 

晚安舒眠棒

這包帶有蜂蜜風味的晚安舒眠棒,

我研究了一下它的成分,就立刻送給老家的瑪爾濟斯了!

老家的瑪爾似乎有點老年癡呆

時常在半夜吠叫想下床,媽媽把牠抱下去後就在地上發呆一會,

又開始吠叫要上床......

一個晚上就這樣來來回回,人狗都一晚沒睡好。

IMG_7839

會把這包給老家的瑪爾吃是因為其中含有茶胺酸的成分,

茶胺酸是一種取自於綠茶的天然氨基酸,

可以幫助情緒安定和放鬆,

所以在睡前吃便可以幫助一夜好眠!

 


好棒棒系列- 寵物零食/狗狗零食/訓練零食

這個系列總共有五款,

每一包都是一開袋就有濃郁的香味飄出來,

不管是雞肉味、藍莓味、牛奶味都是很扎實的味道,

我在公園一打開,所有毛孩子都圍在我的腳邊了

IMG_7769

JerHigh揪嗨的產品不單單只是當零食而已喔!

由於它全部都是經過12小時的低溫烘烤

製作美味的同時也有保留著營養。

 

這系列全部都有添加維生素E

可以幫助毛孩子抵抗自由基,

還能幫助身體調節機能、皮膚修護以及穩定健康!

乳酪棒

其中又可以發現包裝上有寫「ENERGY」和「BEAUTY」,

「ENERGY」的零食富含維生素B、D,

幫助於骨骼發展、大腦健康、身體機能維持;

而「BEAUTY」再增添了膠原蛋白跟維生素A,

加強照護眼睛及皮膚的健康。

IMG_7838

迷你雞肉堡(MINI BURGER)

造型不只看起來像漢堡排,

就連味道聞起來都會讓我聯想到麥當勞。

這款大小對A-Bai來說剛剛好,

不會小到直接吞下去,也不會大到不好咬,

因此最近我都當A-Bai吃飯有吃乾淨的獎勵,

當牠吃飯的Happy Ending!

IMG_7840

IMG_7766

護肝雞肉棒(LIVER)

這款聞起來超像人吃的煙燻肉,

味道跟前一款比起來更濃郁一些,

每次我一打開就可以看到A-Bai在旁邊抖動鼻子,

眼巴巴地看著我~

IMG_7841

原味雞肉棒(CHICKEN)

同樣是雞肉味,但是跟前兩款比起來多一點點奶香,

我分不出來目前三款A-Bai有比較偏愛哪個,

因為牠都二話不說,吃了再說~

IMG_7842

IMG_7765

 

牛奶雞肉棒(MILKY)

這一款是A-Bai的大愛!

A-Bai從小就很愛乳製品的味道,

對於這包開封就撲鼻而來的奶香味完全無法擋,

所以這包我都固定放在遛狗袋,

在外面乖乖聽話才有的「高級零食」

IMG_7844

藍莓雞肉棒(BLUEBERRY)

濃郁的藍莓香味超像水果糖的味道!

這是唯一一款「BEAUTY」的零食,

由於A-Bai平時並沒有攝取眼睛照護相關的保健品,

所以每當到了牠的「零食時間」,我至少都會給一根,

順便當保養。

 


大小犬、老齡犬都適口

無論是哪一款零食,都是手撥就可以輕鬆分段,

對於大型犬來說也許可以整根吃沒問題,

對於小型犬或是牙口不好的老齡犬,

也能輕鬆分小塊給牠吃。

乳酪棒

A-Bai雖然可以整根慢慢啃,

但我自己還是偏愛分小段給牠吃,

坐下給一小段,

握手給一小段,

趴下給一小段,

才不會一下子吃太多。

 

方便攜帶的包裝設計

不僅封口也有夾鏈袋可以密封,

包裝也不會過大,正好可以放進我平常的遛狗袋,

因此外出零食整包帶著也沒問題!

IMG_7849

看完是不是要一起給毛孩子補貨一波啦!

補貨連結在這裡~

🔻品牌資訊🔻

官網:Petzoo聯信寵物

Facebook粉絲專頁:Petzoo寵物購物網

Google商家:法米納天然寵物食品公司 聯信寵物

 


歡迎追蹤法鬥A-Bai的日常生活及各種好物分享

INSTAGRAM:abai_de_frenchie

FACEBOOK粉絲頁:法鬥⎪阿醜【A-Bai】&狗媽【Debbie】

pop

 

arrow
arrow

    狗媽【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