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來開箱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產品

從睜開眼睛開始一整天都需要它!

無論外出、在家都會用到它!

就是 [ 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

IMG_6631

從爆發疫情開始

大家對「抗菌」這件事也更加重視!

像是我每天進家門

都需要經過酒精機關槍的洗禮

但是每天出門的A-Bai怎麼辦?

每天在公園跑來跑去

路人抱一下、揉一下

牠身上接觸到的細菌也許不比我少

但是又不能用酒精替他消毒

 

酒精直接接觸皮膚不僅會造成皮膚的過敏或發炎

甚至舔到都有可能造成酒精中毒

因此使用 [ 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 正好可以解決此一煩惱

從此之後家門口都放了一瓶我們自己用的酒精

還有A-Bai專用的抗菌噴霧

IMG_6622

[ 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 寵物抗菌噴霧

使用溫和不刺激的配方

且經過各種醫學、實驗檢測

即便直接噴在皮膚上A-Bai也是完全沒有問題

沒有任何刺激或過敏反應

所以我就可以放膽仔細的把A-Bai手手腳腳、甚至全身擦一輪

 

欲參考檢驗證明可以前往官網產品頁

>>[ 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 寵物抗菌噴霧 250ml

IMG_6619

我自己的方式是擦手手腳腳的時候先噴在濕紙巾或毛巾上

然後仔細把每個腳趾縫、腳掌都搓搓

不僅可以清理外出的髒污

也可以把細菌都擦掉了!

由於溫和的配方

即便是擦牠的前掌也不用擔心舔到會有什麼不良影響

IMG_6618

身體的部分我就會直接噴噴

再均勻把它搓進毛裡

 

狗狗身上有些皮膚問題都是細菌或黴菌引起的

因此每天幫他噴噴不僅是清潔而已

更重要的是幫牠帶走細菌、黴菌

才可以遠離麻煩的皮膚問題

IMG_6620

另外 [ 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 讓我最驚訝的是

即便開放性傷口也可以使用!

由於A-Bai在外面和狗朋友玩得蠻激烈的

難免會在牠身上發現一些小傷口

 

當人受傷的時候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替傷口清潔及消毒

但是 當狗受傷的時候

好像除了用清水擦拭之外就沒有什麼更好的清潔方法

但現在就多了一個選擇

可以幫牠清潔消毒再擦藥了!

 

全身都清潔完後

別忘了外出的背帶及牽繩也要一併消毒唷!

IMG_6624

平常我在清潔A-Bai的毯毯、玩具時也會用到這瓶

因為我......懶惰!

我並不是很高頻率地幫牠洗毯毯跟玩具

而且曾聽說有些玩具如果洗過

沒有牠的味道的話就不愛了

(也許就跟我們小時候小毯毯的概念一樣吧?)

為了我的懶惰

所以我都時不時就用它噴噴就結束了

IMG_6621

[ 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 寵物抗菌噴霧 除了250ml的

還有更大瓶的 500ml 跟 小瓶的 100ml

如果外出需要我就會帶上小瓶的方便攜帶

>> [ 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 寵物抗菌噴霧 100ml

 

不過之前我帶A-Bai外出旅遊的時候

我還是帶上250ml的

而它的噴頭也非常的貼心

安全扣的裝置讓我塞在行李箱都不用擔心壓到

FOODIE_1635844966

[ 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 除了有寵物抗菌噴霧

還有加強除臭的噴霧

>> [ 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 寵物除臭噴霧

 

這款除臭噴霧其實也有以上提到抗菌的效果

如果家中寶貝是體味比較重的也可以直接選用這款

同時抗菌跟除臭~

IMG_6629

雖然之前在家中也有購買除臭的噴霧

但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可以噴身體及家中清潔二合一的產品

而且之前購買的除臭噴霧

雖然也可以達成除臭效果並中和阿摩尼亞

但反而會被其他味道取而代之

 

對我來說「沒任何味道」才是最好的味道!

所以這款沒帶任何味道的除臭噴霧便躍升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IMG_6628

因為A-Bai本身體味不會很重

所以我主要還是在清潔牠大便、尿尿時使用

 

A-Bai乖巧地都會在尿墊上尿尿

但是由於牠的尿墊位置跟我睡覺的地方很近

每天我都還是會用除臭噴霧噴一下、擦一下

才不會睡覺的時候被尿臭燻到

如果半夜發現尿墊上已經有尿

而我又懶得立刻換新的

我就噴個兩下回去倒頭大睡

即便距離很近也完全不會聞到尿臭

IMG_6646

另外在收尿墊的時候也是一定會噴

畢竟一天尿尿那麼多次

我不會每尿一泡就跑去丟垃圾

尿墊丟進垃圾桶隔一天兩天

那個垃圾桶打開來的味道就不得了了......

IMG_6630

另外如果家中狗狗是直接在廁所尿尿、當下沖掉

我還是強力推薦要搭配除臭噴霧清潔

之前曾去過朋友家

他們家的狗狗就是直接在浴室尿尿

雖然都有清洗

但整個浴室還是有散不掉的尿味

IMG_6626

[ 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 除臭噴霧使用大面積專用噴頭

如果有需要大範圍噴噴超好用!

大面積且較長時的持續出霧很方便

FOODIE_1635845293

以上的分享可以幫助大家有效幫家中寶貝遠離細菌

同時獲得乾淨無臭味的居家空間

IMG_6617

 

🔻品牌資訊🔻

品牌: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官網: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粉絲頁: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歡迎追蹤法鬥A-Bai的日常生活及各種好物分享

INSTAGRAM:abai_de_frenchie

FACEBOOK粉絲頁:法鬥⎪阿醜【A-Bai】&狗媽【Debbie】

pop

arrow
arrow

    狗媽【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